学院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二等奖

2018年08月26日 16:09  点击:[]

   8 17 19日,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在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区)举行。决赛中,评审专家采用展台问辩、路演、随机抽查三种形式多次对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逐项评审。通过激烈角逐,由我院马剑龙老师指导,贺明飞、高涵、杨慧丽、刘冠廷、李秀川、靳雪怡、任思源七位同学所提交的作品新能源–智慧新城生态建设模型获得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创办并主办,本届由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和华北电力大学承办,华中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常熟理工学院协办,是我国可再生能源领域规格最高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本次竞赛有来自108所高校的3000余名大学生参赛,经审查共有500余件作品进入预赛,101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参赛学生的创新意识,增强了参赛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锻炼了参赛学生综合利用新能源、建筑、生态等多学科知识设计科技作品的理论和实践能力。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2018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