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正文

鄂尔多斯电冶集团招聘

2018年11月09日 10:44  点击:[]

招聘单位:鄂尔多斯电冶集团
公司简介

鄂尔多斯集团创立于1979年,是中国民营100强企业。经过30多年的持续盈利和不断发展,鄂尔多斯已经从一家羊绒制品加工企业发展成为涵盖羊绒服装、资源矿产开发和能源综合利用等多元化经营的大型现代综合产业集团。拥有100多家成员企业、720亿总资产、400亿的年销售额、实现利税30亿,员工4万余人。其中,硅铁合金产销量居世界第一,被誉为“世界硅都”;鄂尔多斯品牌以931.58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20年位居纺织服装行业第一位。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氯碱化工分公司(简称鄂尔多斯化工事业部)是鄂尔多斯控股集团全力打造的又一大重化工产业基地,现拥有成员企业13家,员工5000余人。现已形成石灰石480万吨、电石130万吨、PVC40万吨、烧碱30万吨、水泥100万吨、多晶硅8000吨、合成氨120万吨、尿素210万吨、编织袋4000万条、天然气年输气量10.5亿立方米的产业链条和产能规模。


招聘专业:环工,环科
联系方式

网址: www.erdosgroup.com

联系方式: 04772285503

报名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棋盘井镇工业园区鄂尔多斯化工事业部(人力资源办公室)

专场时间:2018年11月9日(周五) 下午4:00

专场地点:新城校区 第二教学楼504室

上一条:星火教育内蒙古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