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共青团 >> 正文

磨练钢铁意志 共建整洁宿舍

2018年09月15日 17:39  点击:[]

磨练钢铁意志 共建整洁宿舍

为增强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检验军训成效,营造积极向上,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情况。2018914日晚,我校进行了第二次军训内务检查。

军训内务整理,是当代大学生独立生活的第一步。因此,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宿舍卫生工作。近日,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内务整理是新生军训的重要内容,经过三天的军训,我院新生逐渐养成讲卫生、爱整洁的生活习惯和细心、有条理、讲效率的作风、提高了生活自理能力。我院指导员和军训教官着重检查了床铺的整洁情况以及卫生死角,并嘱咐学生打扫时注意细节问题,要勤通风,勤晾晒衣服、被子。教官指出,在当下同学军训锻炼之时,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对其生活环境尤其重要。经过检查发现,我院新生寝室一尘不染,被子有棱有角、床单平整,桌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划一,展现了良好的大学生风貌。对于检查反映出的问题,院领导指出要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宿舍,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

本次内务检查活动,对于全体参训新生形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提高其生活自理能力具有重要的督促作用。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新生们能不忘初心,不断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控制和自我监督能力,将良好的生活作风、行为习惯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持和延续下去,为以后的生活、学习创造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

上一条:“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纪念“九一八”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