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1:23  点击:[]

7月1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12个党支部党员和部分群众收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三讲)”,并相继在工程技术楼A座206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宣誓大会暨党委书记专题讲党课,部分院领导、行政人员参加现场会议,240余名党员以视频形式同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带领党员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并以“从战胜新冠病毒谈当代青年的成长”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

上一条:热能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赴呼和浩特昌盛日电光伏农业产业示范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