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06月12日 10:49  点击:[]

6月1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振友在工程技术楼A211B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振友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内蒙古工业大学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计划》的通知”(内工大 党宣字[2020]7号)、“关于印发《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的通知”(内工大 党宣字[2020]10号)、“关于印发《内蒙古工业大学院处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办法(试行)》的通知”(内工大 党宣字[2020]11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院处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的通知”(内工大 党宣字[2020]12号)”的主要内容,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关于“六稳”“六保”的重要论述、在今年“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王振友在做学习总结时强调四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在新时代所肩负的重要职责;二是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工作本领和管理能力;三是加强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四是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效率。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