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工流体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5:50  点击:[]

 

 

11月6日,在秋冬交替、阳光明媚的这一天,热工流体教学部党支部7名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在此次活动中,老党员田瑞教授和汪建文教授分别给我们讲述了他们那一辈人的生活不易、艰辛创业创研的点滴事迹,讲述了在我党的领导下,两位老教授过去的艰辛和现在的丰硕成就,谱写了如何从艰苦磨难中实现伟大理想,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体会到作为新时代党员,要更加自觉的深入学习和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不仅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要继承发扬我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乘着新时代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踏实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发展逐梦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学习“习总书记讲话”、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环境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