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交运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4:57  点击:[]

根据学校、学院两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10月24日,交运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来到内蒙古展览馆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展览”。

在参观完展览后的座谈会中,大家纷纷亮出自己的观点,谈了观感: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认真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制度,努力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要敢于担当,认真工作,高标准完成任务。不勤奋的人,不敢担当的人,不积极主动地工作,是不能成就一番事业的。要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中国梦是干出来、拼出来的,要继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奋斗不止。

交运教工党支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得到了更充分的发挥。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五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