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

2018年11月15日 15:12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培训班于10月23日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班,11月9日组织结业考试,历时18天。经过学院各学生支部推荐和严格选拨的117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班,经过严格考察及考试,98人顺利结业。

学院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课时累计30学时,包括理论培训,小组讨论,社会实践,结业考试四大环节,学院力求层层把关,从各个方面考核提升学员的素质。

理论培训模块的主讲人分别有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副院长张子敬,副院长杨晓宏。他们分别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层次解读。在社会实践环节中,全体学员前往呼和浩特市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同学们实地体验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牢记使命,不忘肩负的历史重任。每个考核环节,们学员都利用课下时间积极进行了讨论,分析,撰写心得体会,交流思想感悟。

学院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的举办,有利于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更系统地学习理论知识,熟悉党的纪律,增强党纪观念,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明确时代重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8-11-14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