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11月08日 08:49  点击:[]

20181024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范永红进行开班动员,经过推荐和严格选拨的11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范永红强调,学院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是按照中组部党员发展程序和《内蒙古工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举办的,重点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法生活若干准则》等内容,为学员学习和践行党的基本理论提供了新平台。他向培训班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践行党章;二是要集中学习,增强实践能力;三是要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做合格的建设者,可靠的接班人;四是希望大家在学习中做到静心的学,认真的学,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悟。希望学员们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随后,范书记开始了本次党课的第一讲,内容包括四大板块,一、党章的概述,二、历届党章回顾,三、解读新党章,四、学习贯彻新党章应把握的内容。他结合大学生实际,提出广大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并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同时用优秀的行动践行党章。

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计划30学时,10学时理论知识,10学时党支部分组讨论,10学时社会实践,并对全体学员开展结业考试。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的学员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在之后的培训中会更加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被党组织接受入党。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举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工业大学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发设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